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都會跨界風!FIAT 500X Urban特仕版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9/12/2017星期二)

擁有純正義大利血統的FIAT雖然目前隸屬於FCA的體系中,但其下作品仍然擁有濃厚的義式造車理念。其中作為跨界休旅級距FIAT 500X更是許多都會車迷的理想車型之一,而車廠為了賦予該車更進一步的跨界氣質,特別推出這輛500X Urban,以更加鮮明的跨界套件再度於車壇現身!

相較於一般車型,Urban車型首次採用車頂行李與18吋五輻式燻黑輪圈,此外,為了架構出整體視覺效果的一致姓,包括車頭等以及尾燈等部件也都採用了燻黑設計,這也使特仕車款雖然是以全黑的樣貌呈現,但卻能兼顧色澤上的層次感。

動力方面,新車仍然提供多樣的規格選擇,其中包括1.4L、2.0L與2.4L引擎,並且配合6速手排、雙離合與九速自排變速箱,至於想要體驗「輕」越野的使用者也可選擇四輪驅動車型。相信配合多樣化的外觀與動能選擇後,該車將成為都會中最引人注目的跨界車型。

雖然說FIAT 500X車型並不以性能取勝,但由於源自於ALFA ROMEO 4C的換檔系統,因此整體操作上擁有相當準確、俐落的使用手感。而這也許便是FIAT特別注重500X行銷戰略的原因之一吧!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