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球限量175台!ABARTH 695 Rivale 175 Anniversary特仕版推出!
AUTONET記者:Ising(06/14/2017星期三)

FCA集團旗下改裝廠ABARTH以FAIT 500為基礎打造的作品695,在各式不同風格取向下,衍生出相當多元的車型,更是FAIT 500的性能指標。而近日,為了紀念Riva遊艇誕生175週年,ABARTH再打造ABARTH 695 Rivale 175 Anniversary特仕版,全球限量175台。

ABARTH 695 Rivale 175 Anniversary特仕版,共提供硬頂與敞篷兩種車型可選,在外觀上與一般的695有所不同,用上了專屬的Riva Sera Blue藍與Shark Grey灰雙色塗裝,再配上中間的寶石藍腰線點綴,讓這輛紀念版的小車看起來多了幾分奢華感。

此外,ABARTH終究不忘為它換上熱血的運動化套件,包含17吋的多輻式輪圈、Brembo黑色剎車卡鉗,以及AKRAPOVIC蠍子管,展現ABARTH一貫的造車工藝與精神。而在B柱、後葉子板、尾門右側,都可以看到「Riva 175」和「695Rivale」的專屬名牌,證明它是全球限量175台的紀念車款。





內裝方面,ABARTH以大量的碳纖維飾板妝點這款紀念車,除了賦予駕駛更多的熱血氛圍之外,同時也突顯出ABARTH 695不俗的性能表現,也確實如此,裝載於其上的1.4T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180hp/25.5kg-m的驚人輸出表現,配上輕得不像話的車身,讓它可以在6.7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上看225km/h。可惜的是,原廠並未提供ABARTH 695 Rivale 175 Anniversary特仕版的售價資訊。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