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3款新套件讓新年式FIAT 500吸睛也吸金!
AUTONET記者:Chappy(05/12/2017星期五)

現行FIAT 500自2007年問世後,如今即將屆滿10年。然而,有著如今仍不嫌過時的優美設計,也許稍微畫個裝又能再戰個幾年!至少,FIAT是這麼認為的。日前,FIAT為全新2017年式的500新提供三款加價風格套件!

FIAT為入門的500 Pop車型提供運動風Sport Black套件,套件包含車身同色保險桿、黑色塗裝車頂、運動風側裙和黑色車側後視鏡蓋!此外,一組16吋亢奮黑的鋁合金輪圈也包含在這要價1295美元(約台幣4萬)的選配套件中!

選購Sport Black套件的FIAT 500 Pop除了在外觀上更加搶眼外,內裝也有些微幅度的升級。選配之車款將配備有黑色調內裝、採銀色對比色縫線的運動化座椅及副駕駛座扶手,提供更舒適、但同時也更為熱血的乘坐體驗!

當然,如果4萬塊的選配超出預算範圍,FIAT另推出較為平價的雙色調外觀套件!配備如其名,主要針對外觀色調作搭配,為500的車頂、車側後視鏡蓋提供黑、紅及白色三種色調選擇。消費者僅需加價295美元(約台幣9000)即可為自己的愛車增添個人風格!

倘若標準的小500對你來說太溫了,性能取向的FIAT 500 Abarth也在這波選配活動內。只要加價495美元(約台幣1.5萬),即可擁有「Abarth車頂、側鏡蓋、車身彩繪外觀套件」這麼一長串的名稱中其實還包含了尾翼,並可選擇黑、紅、灰、白等顏色為愛車做搭配呢!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