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性能與美型的完美結合,ABARTH 124 Spider歐洲開放訂購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13/2016星期一)

繼承義式美型工藝風格,ABARTH 124作為FIAT有史以來最美型車款1966年124 Spider的繼承者,於2015年於洛杉磯車展發表便以其俐落的小跑車形象大放異彩,此外,作為FIAT與MAZDA的跨界合作品牌,124 Spider更成為MX-5留著義國血脈的同系車型。

在動力方面,在使用1368c.c. MultiAir Turbo四缸渦輪引擎下,歐規最大馬力可達140hp與25.5kgm峰值扭力,但在經過調校後,其最大馬力可來到170hp與25.5kgm扭力峰值,而在使用6速手排或在排變速箱下,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6.8秒的時間,展現出不同於小型跑車的兇猛馬力。

駕駛也可以針對零件選擇不同的版本,其中在選擇運動版的零件組後,將在一次提升最大扭力並且提升其加速度,此外,在使用自排變速箱時,也可藉由提升動力方向機、牽引控制閥與換檔零件來作完整的升級,ABARTH也表示,在做完以上配備升級後,車體重量將只會增加10kg。

目前前以在歐洲開放訂購的124 Spider,預計售價為4萬歐元(約新台幣145萬元)並且於2016年生產2500輛,預計於9月進行交付,相信ABARTH 124 Spider將會在歐洲市場激起一陣旋風吧!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