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美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公布最佳、最差SUV車款,你的車上榜了嗎?
AUTONET記者:Ising(03/21/2017星期二)

極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藉由長時間與全面性的觀察,並依據不同屬性排行供消費者參考。近日該報告公布了最好以及最差的SUV車款排行,而這些車都是來自日本、德國、美國的品牌,來看看你家的車有沒有上榜吧!

這份報告是《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以匿名的方式購買車輛進行測試,並透過多達50多個項目進行試驗,可說是相當嚴謹的參考數據。首先,在Subcompact SUV小型休旅這個級距中,獲得最佳微型SUV殊榮的是SUBARU Crosstrek,也就是台灣的SUBARU XV;而被評為最差微型SUV的是FAIT 500X Easy,這輛台灣沒有所以不用太擔心。

再往上一個等級,由《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篩選的最佳小型SUV又是出自SUBARU的Forester;留在末位的則是JEEP Cherokee Laredo。中型SUV的王座則由TOYOTA針對北美市場推出的Highlander奪下;該級距最後一名的則是「沙哈拉沙漠之王」JEEP Wrangler Unlimited Sahara。

在北美市場競爭激烈的大型SUV級距中,《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選出的最佳車款式DODGE Durango;日系車在此級距則落到了後段班,TOYOTA Sequoia Limited。最後,在豪華車品牌中,搶下最佳豪華小型SUV的是來自德國的PORSCHE Macan;最佳豪華中/大型SUV則由AUDI Q7一手包辦。至於該級距最差的車款則是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HSE、CADILLAC Escalade Premium。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