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挑戰全世界最小遊艇!FIAT 500 Riva典雅上岸
AUTONET記者:Chappy(06/29/2016星期三)

異業合作在各行各業中並不少見,但要把遊艇和汽車做連結,倒還是挺新鮮的。喜歡復古風的讀者們,對於號稱義大利MINI的FIAT 500一定不陌生,造型古典雅致的FIAT 500,比起新款MINI和NEW BEETLE保留了更多的古典美而受到不少族群喜愛。而日前FIAT更與知名遊艇製造商RIVA,推出了專屬版本的FIAT 500 Riva。



義大利車往往給人藝術般的美感,FIAT 500 Riva當然也是其中之一。整體設計取材自遊艇的FIAT 500 Riva,不論是內裝外觀都做了相當精美別緻的設計,復古融合現代的風格讓人感覺回到Dolce Vita的甜蜜時光,卻又不乏新潮與熱情湧現的現在感。全車外觀以獨特的Sera Blue為基調,彷彿一片清澈海洋或廣闊星空般地吸引人。小巧精緻的16吋20輻合金輪圈,鍍鉻後視鏡和引擎蓋飾條,顯得相當高檔華麗。車側以水藍色線條以凸顯車身線條,可見在各方面設計都是別出心裁。

華美的外表下,內裝當然也不隨便。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塑膠押花,FIAT 500 Riva在車內飾板可是採用了真正的核桃木去雕刻而成,儀表板上更嵌有楓木裝飾。座椅包覆著向Poltrona Frau訂製的象牙白真皮,搭配木紋飾板的配色輕易就能聯想到Riva的遊艇Aquariva Super。而既然是專屬,以上包括烤漆、飾板、真皮座椅等的所有配備在其他FIAT 500上是無法選配到的。



除了豐富精美的配備外,FIAT更提供車主多樣客製化選擇。車型除了房車外,另有敞蓬版本可選擇,讓你享受徜徉大海外還能有溫暖陽光作伴。此外,引擎選擇也相當多元,汽油引擎有1.2升69hp引擎,還有更強勁的0.9升TwinAir直列二缸85hp和105hp三款;偏好柴油引擎的車主,FIAT也提供了1.3升95hp柴油引擎選擇。而車主也可依引擎選擇,搭配5速或6速手排、抑或是FIAT著名的Dualogic變速系統。

FIAT表示,FIAT 500 Riva即日起即可至各經銷商訂購。歐洲當地賣出的前500輛FIAT 500 Riva更會配上專屬銘牌,更增添收藏價值。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