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義大利不敗時尚,FIAT 555RR定制車獻給Diesel創辦人
AUTONET記者:Joseph(06/22/2016星期三)

身為義大利國民車款的 FIAT 500 車系不但造型可愛平易近人,同時也是頗受時尚界喜愛的改裝對象。最近專改意式風味的 Garage Italia Customs 設計公司就以敞篷車型為基礎,為時尚牛仔服飾品牌 Diesel 獻上一輛與其企業精神完美搭配的定制車。

這款為 Diesel 創辦人 Renzo Rosso 所設計的 FIAT 555RR,外觀以時尚不敗的黑色塗裝為主體,並在細部以對比強烈的紅色凸顯整體質感。此外車燈部分更以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出低調的奢華風範,當然你的目光也絕對不會放過底下四顆造型騷包的鋁合金甜甜圈。

既然要彰顯 Diesel 的時尚風采,它的內裝使用格紋皮革與牛仔布料混搭而成,包括門柱、車門側板以及座椅部分皆加以覆蓋。而排檔桿上的紅色排檔頭不僅與車身遙相呼應,放在一片黑色當道的內在更具有畫龍點睛效果。

由 Lapo Eduard Elkann 領導的 Garage Italia Customs 設計公司,不僅以其義大利血脈與 FIAT 家族淵源深厚,過去也曾為 FIAT 500 推出星際大戰主題定制車。這次位於美國發揚義大利時尚基因的新作品,是否也讓你感到耳目一新呢?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