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看我72變!FIAT推出第六代Ducato
AUTONET記者:Anyway(10/12/2016星期三)

FIAT在台灣可能比較少見,然而它在歐洲露營車市場上卻是無庸置疑首屈一指的一哥。FIAT將在2016露營車車展上再次展現它大哥的霸氣,將帶來第六代的Ducato,其引擎符合歐盟的Euro6環保規範等級,高達600種的車體變化。

在2016露營車車展上,FIAT第六代的Ducato將會是舞台上最閃亮的一顆星。現行款的Ducato在歐洲市場上有很高的佔有率,平均三輛就會有兩輛是Ducato,而新款車也將延續Ducato的地位。同樣的平台上,將帶給大家更多驚奇的設計。FIAT也將領先業界,推出一系列客戶關懷服務,提升客戶與FIAT之間的信賴。

FIAT Ducato已經成功的擄獲市場上大部分消費者的心,當然新款Ducato藉著它多樣變化與提供最大的客製化服務來延續這個傳統。新款Ducato將會有五種軸距、六種不同的車身長度以及四種引擎配置,在這樣的排列組合下將會有高達600種不同的樣貌可以選擇。

其中不得不說的改變包含有全新材質打造的後懸吊系統,讓整體車身重量變得更輕盈,且前懸吊系統也過改良,讓車子開起來更加舒適。而高達4.4噸的載重能力讓你要搬多少東西到車上都不成問題。在外觀上,全新設計的前水箱罩與全新的integrated DRL車頭燈,在配上16吋的鋁合金輪框,整輛車看起來相當霸氣。

除了車體的改變,FIAT也將提供給客戶Conciergerie服務,它能提供許多旅遊、露營場地以及附近停車場等資訊,連廳餐也能預定,這在業界算是相當領先的服務。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