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微型跨界輕省風,FIAT Panda City Cross 英國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7/05/2017星期三)

近年跨界車款蔚為銷售潮流,外觀略帶點越野運動風格,以及藉由底盤提高帶來高視點的舒適感,受到不少年輕消費族群的歡迎。近日在英國發表的 FIAT Panda City Cross 就主打都會跨界定位正式進入市場,全車系報價 12,995 英鎊(約新台幣 52 萬元)起跳尋求開闢更多元的用車需求。

Panda City Cross 延續家族系列產品的都會取向,輔以越野外觀打造出城市越野的運動感。原廠提供灰色與藍色兩種車身塗裝,並於車頭及車尾保桿處使用黑色對比的防刮塑料材質,後視鏡蓋也採用黑色對比塗裝,展現活潑動感的年輕氣息,全車配備 15 吋鋁合金輪圈則延續 Panda Cross 4x4 的設定,加上定價更加親民可視為其輕省版本。

Panda City Cross 簡潔的座艙鋪陳符合其級距定位,主要以灰色與黑色為組成色調,並點綴部分人造皮革提升接觸質感。動力方面將搭載 1.2 升 69hp 自然進氣引擎,加上採用前輪驅動設定也能反映出主打一般年輕消費族群的平價車款。

FIAT 表示,全新 2017 年式 Panda 車系自發表以來,已透過差異化設計,區分出都會掀背小車和都會多功能用車等不同用車需求,先前透過 Panda Cross 4x4 表現出融合小型輕度越野和時尚跨界風格的特色,如今 Panda City Cross 的推出則進一步強化了整體銷售客群的覆蓋範圍,提供消費者依據需求、預算和喜好選擇更多彈性。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