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補完「E級拼圖」,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 前導預告釋出
AUTONET記者:Joseph(12/13/2016星期二)

全新 W213 世代 MERCEDES-BENZ E-Class 不僅在 2016 年初發表以來旋即獲得各界好評,也創造中型豪華房車的全球銷售佳績。此外按照原廠的戰略規劃,延伸包含旅行車 E-Class Estate、性能取向 AMG E63 與多地形功能的 All-Terrain 陸續到齊,家族拼圖如今尚缺雙門 Coupe 車型,近日已透過前導影片預告 12 月 14 日正式發表。





全新 E-Class Coupe 預料賦予「小 S-Class Coupe」的家族化面貌,從前導預告中可看到裝配著 12.3 吋數位化儀表板的科技元素,冷氣出風口也跟進圓形設計。外觀則在延續四圓燈的經典輪廓下,融合新世代車款的 LED 導光條與動感造型,同時也運用著名的鑽石型水箱護罩大幅增加 E-Class Coupe 的尊貴質感。




隨著畫面轉移到車尾,流暢的車頂線條延伸到略為上翹鴨尾翼,透過翻玩 CLK 運用過的無中柱設計,形成 E-Class Coupe 最優雅的天際線。而狹長的 LED 化尾燈更加壓縮了 E-Class Coupe 視覺焦點,並藉由營造星塵般的閃耀效果傳遞高質感形象。




動力方面全新 E-Class Coupe 可能會採用 E300 所裝配的 2.0 升 241hp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搭配品牌全新九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同時保留搭載 3.0 升 V6 引擎頂級性能版本的可能性,當然新世代輔助駕駛技術與主動安全配備也絕對是不會讓車迷們錯過的重要特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