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下一代M-BENZ CLS將於2018現身!
AUTONET記者:SDJ(12/05/2016星期一)

就在今年年初,德國高級車廠M-BENZ推出旗下中大型房車E-CLASS的大改款,不僅外觀更為圓潤,內裝鋪陳也承接S-CLASS標準,而各界也開始期待介於E-CLASS與S-CLASS之間的CLS級距,何時也要做全新進化呢?

據悉,這輛全新第三代M-BENZ CLS將於2018年年中亮相,由於現任CLS是基於先前E-CLASS的平台所打造的,為此第三代CLS也會依循現任E-CLASS的MRA平台,而自身招牌的傾斜車身輪廓仍會保留。

且現行E-CLASS的車輛科技也會一並導入,包括半自動駕駛系統。而外界也傳聞,原先CLS的另一款車型CLS Shooting Brake,將會成為絕響,還有車輛從CLS改成CLE的命名方式,但這些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到時就看CLS會祭出何種招式,來力抗對手BMW 6系列、AUDI A7。另外,明年年中即將小改款的S-CLASS,會不會裝上前幾個月官方釋出的全新技術引擎,包括以直列六缸取代V6,各界仍在持續關注。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