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DAIMLER將在中國與北汽福田共同生產Actros重型卡車!
AUTONET記者:Anyway(12/06/2016星期二)

為了擴張在全球大型卡車市場的角色,DAIMLER將希望寄託在Actros重型卡車上,將在中國與其合作夥伴中國北汽福田汽車共同生產Actros重型卡車。


DAIMLER卡車業務行政總裁Wolfgang Bernhard表示,公司計劃在2020年開始在中國生產Actros重型卡車,目標生產量逾萬輛。DAIMLER目前與北汽福田在中國合作生產卡車,兩方計劃投入數億美元來興建Actros卡車在中國的生產線,DAIMLER也將足資在中國多興建200個經銷商及服務站。

說到DAIMLER,大家腦海中浮現的肯定是MERCEDES-BENZ,但其實MERCEDES-BENZ只是他旗下的子公司而已。而在商用車領域,MERCEDES-BENZ主要生產Aros系列、Actros系列與Atego系列等車型。

DAIMLER在北美的商用車市場上佔有率相當高,併購FERIGHTLINER後,為DAIMLER旗下獨資的子公司。FERIGHTLINER集團在1997年吃下FORD旗下的重型貨車業務,在對其重整後,改名為STERLING;FERIGHTLINER在2000年又併購了加拿大WESTERN STAR貨車公司,故FERIGHTLINER在北美貨車市場上的佔有率相當高。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