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未演先轟動!史上最強敞篷車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預告片釋出
AUTONET記者:Anyway(11/15/2016星期二)

日前DAIMLER公布了一段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的預告短片,這輛車將於洛杉磯當地時間11月16號開幕2016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並且該車將限量打造300輛。

MERCEDES似乎準備推出基於S-Class Cabriolet打造的豪華敞篷車,其內外部都有著MAYBACH的調校,作為MERCEDES-BENZ旗下主打奢華的子品牌MERCEDES-MAYBACH在推出了S-Class轎車後,將第二款作品秒準了敞篷車。限量推出三百輛,據悉其中一百輛將前往美國,具體售價尚未明朗,但依照MERCEDES-MAYBACHS-Class轎車的售價約新台幣609萬來看,這輛敞篷車售價可能680萬起跳。

說到S650,最讓人興奮的莫過於是它的動力配置了!預計新車將搭載來自AMG的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其最馬力與MERCEDES-AMG S 65相當,高達到630hp、最大扭力為101kg-m。不過由於S650主打跑車性能,故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在駕駛感受上可能更加偏向於舒適性,所以動力輸出可能會與S650些許的不同,從而帶來更多的豪華感。

一般而言,MERCEDES-MAYBACH的車款在車身軸距上會長於MERCEDES-BENZ S-Class,但這次的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因為搭載了S-Class Convertible的軸距。

外觀上,新車將採用全新的前保險桿,足下鍍鉻裝飾和滿輻輪圈非常突顯豪華感。車尾部分,延續S-Class Cabriolet的尾燈設計,並多MAYBACH標示。此外,新車內部用料相當高級,採用真皮和實木飾板進行裝飾,同時為突顯與眾不同,新車在內外多處還增加有MAYBACH標示,並配有Burmester音響。
雖然在亮相之前一切都只是猜測,但唯一能確定的是這輛敞篷車將會是DAIMLER有史以來最高級的敞篷車款,就待11月16號的到來,讓我們一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