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ERCEDES-BENZ旗下最老Pick up誕生於阿根廷
AUTONET記者:Anyway(11/02/2016星期三)

MERCEDES-BENZ甫發表旗下X-Classe概念車,將以其打進pick up市場,預計將在 2017 年末登陸市場。然而這並不是MERCEDES-BENZ第一次推出pick up車款,早在70年代就曾於阿根廷推出一輛以W114/W115底盤打造的pick up,名為la pick-up。就讓我們來一睹它昔日的風采吧!

在當時,MERCEDES-BENZ於拉丁美洲提供了的整車拆裝套件,在該生產工廠裡的人們因此決定打造一輛以汽車為基底的卡車,同時也給它取了一個相當符合當地的名稱,稱之它為la pick-up。這輛pick up源於W115底盤,也就是E-Class的變形車款。



la pick-up的車斗部分,看起來是由許多木材與木板所打造,其四周沒有擋板,所以外觀整體看起來較為一體,但可用空間也因此縮小了許多。而車頭部分與MERCEDES-BENZ當時的車款相似,同樣有著大量的鍍鉻線條,讓原本樸實的車體看起來更亮眼。

MERCEDES-BENZ X-Class與這輛la pick-up的由來相同,將豪華車款與實用的後斗結合。MERCEDES-BENZ承諾,新推出的X-Class將導入許多高科技設施,讓車主們同時享有頂級豪華車款的駕馭感受的同時,也能擁有更好的運送能力。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