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避免網內互打,新一代MERCEDES-BENZ SL-Class可能改為四驅四座
AUTONET記者:Chappy(12/09/2016星期五)

擁有堂堂超過60年歷史的SL-Class,自以初代的300SL「鷗翼」以來,便是雙座敞篷車的代表性車款。而現行車款自2012年問世至今,預計也將於2020年前發表新車型。不過,這款以雙座敞篷造型聞名於世的標誌性車款,外傳可能於下一代起改為4座車型。

先前當MERCEDES-AMG發表了GT性能運動跑車時,不少人便推測AMG GT應該不會推出敞篷車型,以避免搶食SL車型原有的市場,形成自家人互打的局面。然而,出人意料的是,AMG依舊在數個月前發表了敞篷版的GT Convertible。

這一舉動不禁讓MERCEDES重新定義新一代SL-Class,以瞄準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族群。根據德國媒體Auto Bild報導,新一代SL-Class將會有重大改變來和AMG GT Convertible作市場區隔,其中之一便是改採四座設定,這也代表著新SL將擁有更長的車長和軸距。此外,新SL-Class除了原本的後驅版本外,更將可能推出四驅車型。

當然,這樣的改變也帶來另一個問題:除了尺寸,MERCEDES-BENZ必須為新SL-Class在E-Class Convertible及S-Class Convertible間找出新定位。

目前據信新SL-Class將於2020年左右推出,並提供不同於以往的動力選擇。其中包含小改款S-Class上的3.0升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SL63上由AMG調校的4.0升V8雙渦輪引擎和現行車款採用的5.5升引擎。

即便V8引擎為了更加的油耗表現而稍微下修,但頂級的SL65車型可能繼續採用超過600hp的6.0升雙渦輪V12引擎。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