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百萬輛大關連三年達標,SKODA Octavia、Kodiaq 全新產品陣容後勢看漲
AUTONET記者:Joseph(11/25/2016星期五)

在集團資源的挹注下,近年來 ŠKODA 憑藉完整車系陣容持續在全球車市開疆闢土,近日宣布 2016 年已提前達到年銷百萬輛里程碑,不僅意味品牌已連續三年站穩具有重要意義的百萬大關,同時相較 2015 年更提前一個月達成目標。其中旗艦車系 Superb 的優異表現功不可沒外,原廠也對首款大型運動跨界休旅車款 Kodiaq 和 中間主力 Octavia 最新改款寄予厚望。


觀察品牌全車系產品中,2016 年最具爆發成長力道的車款非旗艦產品 Superb 莫屬,市場需求強勁及至今年 10 月累積生產量已達 11.5 萬台,相比去年同期呈現 85.2% 的巨幅成長。此外在都會小型車 Fabia 和 Rapid 車系同期銷售成長表現分別來到 6.7% 和 7% 呈現持續擴張趨勢。


同時做為品牌核心主力的 Octavia 車系,除了在今年前十個月累積銷售突破 36 萬台水準,伴隨最新發表的大改款車型針對座艙科技豪華感再強化,後續銷售力道值得期待。而 ŠKODA 首款大型豪華 SUV 車款 Kodiaq,在快速對應消費市場趨勢,以及最新集團平台資源導入下,將為品牌開拓市場打擊範圍。

長期戰略規畫方面,ŠKODA 表明將以提升銷量為前提,過程中跟隨集團發展主軸,到 2025 年藉由電氣化、數位化和行動化三大方向,涉足開發電動車與數位化服務等全新領域。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