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新家族式車頭!SKODA官方釋出Octavia 2017年式小改款預告影片
AUTONET記者:Anyway(11/04/2016星期五)

SKODA旗下銷售主力Octavia現行第三代車款自2012年問世至今,適逢今年問世滿20周年,相當適合小改款的契機。官方日前發布了Octavia小改款的小短片,影片中可見Octavia採用SKODA全新世代設計語彙,在車頭部分,原本一體式的車頭燈模組改為分離式設計,水箱罩兩旁的大燈與霧燈相互對稱,全新的車頭視覺感受是小改款最大的特點。

小改款後的車頭造型變化較為明顯,分離式車頭燈組與前水箱罩相對稱的設計理念基本照搬了新款Superb的設計思維。車尾部造型變化較小,整車視覺感受和氣質呈現延續了Octavia與母公司VOLKSWAGEN車系一貫的簡潔有力,雖然樸實的外觀上沒有特別時尚動感,但也相當耐看,相信能獲得市場上的喜愛。

安全技術在小改款後也將進一步改善,首次導入的TRAILER ASSISTANCE系統,結合自動停車輔助相關系統、在附掛拖車時將拖車的移動路徑納入電腦考量範圍。實際操作上駕駛只需要透過後視鏡調整旋鈕當作搖桿,如同打電玩一般決定拖車的移動路徑即可順利完成附掛拖車的倒車動作。另外倒車後方穿行物體警示、行人識別及保護功能、自動泊車系統等均升級。

其他新改變包括能依照不同用戶進行不同個性化設定的智慧鑰匙、加熱式方向盤、第一排座椅後方的可折疊桌板(有點像飛機座椅的設計),用戶還將驚喜地在WAGON車型後備箱中發現一個手電筒,這也是SKODA一貫的小噱頭,比如SUPERB和即將上市的全新KODIAQ車門內置的摺疊傘,皆是小中見大別具匠心的亮點,看得出設計者的一番良苦用心。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