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非「熊」大 SKODA Kodiaq內裝容量號稱同級車最大
AUTONET記者:Anyway(09/01/2016星期四)

原本預定在本周四(9月1號)發表的SKODA Kodiaq內裝搶先亮相!Kodiaq的中文意思為阿拉斯加棕熊,車如其名,車長約4.7公尺,車寬約1.88公尺,原廠宣稱Kodiaq後行李廂容積為720公升為同級車最大,若將第二排座椅完全傾倒能夠達到 2,065公升。Kodiaq標配5人座,可以選配第三排座椅變七人座休旅車。

看到熟悉的駕駛座前方的方向盤、門飾板與金屬質感的踏板,採用LED情境燈,明顯感受到整體內裝鋪陳延續家族化設計,也可以選配Canton sound system享受更棒的音響系統。

@skodabe 張貼的相片 張貼



該車採用新一代的中控台,目前車商尚未提供中控台的更多資訊,但它似乎能顯示更清晰的圖像。從外觀上來看,中控台除了恆溫空調系統外,還有許多車輛功能的開關,上方的左右兩邊有著對稱的冷氣出風口,出風口中間是一具表面使用玻璃材質的觸控式螢幕。也是第一台繼VW後,有選配加熱方向盤的車款。Kodiaq寬敞的內部空間,搭載最新的汽車科技,這隻阿拉斯加棕熊氣勢磅礡來勢洶洶阿!

ŠKODA AUTO Official(@skodagram)張貼的相片 張貼


ŠKODA AUTO Official(@skodagram)張貼的相片 張貼



SKODA Kodiaq將在9月1號於德國柏林首次亮相,下面為讓SKODA發表會直播連結,我們一起見證Kodiaq的到來吧!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