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柴油造假事件影響銷售?VW集團:數字會說話!
AUTONET記者:Ising(09/20/2016星期二)

雖然VW集團自去年爆發柴油造假事件後,其品牌形象及商譽受到嚴重打擊,但根據其銷售報表透漏的訊息,VW集團旗下品牌似乎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不僅今年銷售量沒有嚴重下滑,甚至比去年的銷售成績來得亮眼。

根據VW集團提供的消息,就其旗下所有品牌在全球各市場的銷售情況來看,今年8月的銷售量已達到759,400輛,比去年同時間的714,400輛多出45,000輛,成長幅度達到6.3%。雖然因為去年柴油事件的影響,VW集團在美洲各市場的銷售量呈現下滑,尤其在巴西下滑幅度達到44.7%,但就全球市場而言,銷售量還是維持上升的趨勢,而中國市場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該市場八月的銷售量相較去年成長了19.7%;今年1~8月的銷售成績相較於去年也成長了9.4%。

而就VW集團旗下品牌的銷售量而言,VOLKSWAGEN、AUDI、SKODA、PORSCHE等品牌,今年八月份的銷售成績比去年同一時間,分別成長了4.7%、2.9%、14.2%、6.6%,而其中成長幅度最大的品牌,就是VOLKSWAGEN商用車,達到25.3%的成長幅度。

另外,VW集團今年1~8月的總銷量達到6,662,700輛,至於去年1~8月的總銷量則是6,545,600輛,也成長了1.8%。由VW集團所提供的銷售成績來看,去年的柴油事件似乎對美洲市場,如加拿大、美國、巴西,以及南美洲各國影響較大,在其他市場則影響有限。

 
VW集團旗下銷售成績最亮眼的就屬VOLKSWAGEN商用車。
 
 
VW集團旗下品牌眾多。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