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Yeti小師妹即將現身!?全新SKODA 小型SUV將於2018年亮相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6/2016星期三)

前陣子才傳出新一代Yeti除了將以旗下MQB平台打造並且在車身尺碼將有所提升,但對於SKODA而言,僅此是不夠打下小型SUV市場基礎的。近日SKODA研發部負責人向Christian Strube向外電表示,新年式車型將作為其下全新小型休旅級距於2018年量產現身。

Christian也表示,此車型為與CITROEN的C4與NISSAN的Juke競爭,新車型的定位將於YETI之下,而這也驗證先前Christian於此次巴黎車展中我說的:「我們當然不會放過小型SUV的市場,此外,我們還要製作更便於都市生活的更小型SUV。」

相較於此新一代Yeti為了與NISSAN X-Trail競爭,在車身尺碼方面將有所提升,因此全新車型亦可能作為填補Yeti車型的作用,也因此,未來此車型也有望成為VW集團旗下尺寸最為嬌小的SUV車型。

最後Christian補充道:「我們必須以最聰明的做法來處理此車型,藉由集團共同設計研發與模組化設計下,新車型將創造出如同過去Yeti第一次登場時,帶給小型車市場的絕對影響力。」此外Christian過去所註冊到的Aratan與Airon也有可能能為此車型的新名字。

(圖片來源:Auto express)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