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決戰2017!SKODA全新Rapid與Yeti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04/2017星期三)

對SKODA而言,2016年可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其中包括全新Octavia車系定裝資訊、全新小型SUV的預告與2016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Vision S概念車,都讓車界相當期待SKODA在2017年的表現,近日外電更釋出車廠於2017年的布局計劃,其中更驚見Rapid與Yeti等新車資訊!

首先將於2017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Kodiaq Sportline,作為旗下七人座代表車型,SKODA為其新增各項空力套件,其中包括更具侵略性的車身曲線、鋁合金輪圈以及更為運動化的懸吊系統,雖然尚未傳出動力系統的變更,但相信各項套件將能滿足消分者們對於動感外觀的需求。

緊接著是2017年式Rapid,首度於2012年販售的此車型,目前有來到產品週期的中期改款階段,但至今此車款尚未出現重大更變,因此新年式車型相信在整體動力配置與設計語彙將會出現幅度不小的變化以增加競爭力。

最後是作為壓軸的新一代Yeti,根據目前外電消息,新年式車款有望於2017法蘭克福車展現身,除了將採用MQB底盤平台為基礎外,整體外觀包括車頭部分都將借用Kodiaq的設計語彙,並且擁有更為寬大的車身尺碼。

(圖片來源: Motor 1)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