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面臨經濟拮据?VOLKSWAGEN集團擴大使用MQB平台!
AUTONET記者:Ising(11/09/2016星期三)

VOLKSWAGEN集團因為柴油門事件面臨經濟拮据的局面早已不是新聞,該集團也想盡辦法要節省成本,而VOLKSWAGEN利用MQB模組化平台降低成本的計畫,獲得了顯著的效果,並將持續以MQB平台推出新車。

MQB模組化平台創造多種車型共享零件的優勢,並大量節省用於研發的資金成本,日前VOLKSWAGEN執行長Herbert Diess也表示,MQB平台在節省成本有顯著的效果,未來將會持續擴大MQB帶來的成本優勢,逐年提高年產量,預計2018年能夠達到一年700萬輛的水準。

為了擴大產量,VOLKSWAGEN集團計畫以MQB平台陸續推出新車款,包含將於2017年推出的新一代VOLKSWAGEN Polo、up!、SKODA Citigo,以及將以T-Cross Breeze概念車打造的小型SUV車款。

VOLKSWAGEN集團最初於2012年推出以MQB平台打造的AUDI A3車款,開啟MQB平台的模組化計畫,隨後旗下各品牌車款包含VOLKSWAGEN Golf MK7、SEAT Leon、SKODA Octavia皆採用MQB平台打造。而對於經濟拮据的VOLKSWAGEN集團而言,持續以MQB平台推出新車款,保障利潤並降低成本的計畫是勢在必行。

 
AUDI A3
 
 
VOLKSWAGEN Golf MK7
 
 
SEAT Leon
 
 
SKODA Octavia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