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聰明的就懂!全新SKODA Octavia RS 230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Ising(12/22/2016星期四)

SKODA於2015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Octavia RS 230,憑藉該車廠在Motorsport賽車運動上的成就,不僅擁有高性能的馬力表現,更以激進的操駕感受展現「RS」精隨。隨著Octavia在今年推出改款車型,近日SKODA也釋出了改款的RS 230定裝照。

根據前幾週官方提供的資訊,Octavia RS車型搭載2.0L渦輪增壓引擎,TDI柴油版本提供184hp/38.7kgm最大輸出功率,具備大扭力、省油的特性,同時也擁有0-100km/h加速7.9秒的實力;汽油版本的RS 230則提供230hp/35.7kgm最大功率,具備0-100km/h在6.7秒完成的性能表現。與前一代RS車型相比,新款車型車身降低了30mm,同時提供17-19吋的輪圈選項,在操控性上更為提升。

全新RS車型基於Octavia改款形式,在外觀上同步升級,包含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以及LED燈具,但更具運動化視覺感受。車內採用全黑色的內裝鋪成,以及可以選擇皮革與絨布或Alcantara人工麂皮拼接的運動化座椅。

SKODA也提供Octavia RS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車型,以及六速手排或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四輪傳動等選項,車主可依據駕駛習慣、機能需求、用路條件做各式搭配。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