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邁向300hp!SKODA Octavia RS 230 JE Design強化版!
AUTONET記者:Ising(10/26/2016星期三)

SKODA於2015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Octavia RS 230,憑藉該車廠在Motorsport賽車運動上的成就,不僅擁有高性能的馬力表現,更以激進的操駕感受展現「RS」精隨。但德國改裝廠JE Design對性能的追求沒有極限,將Octavia RS 230改造成一批猛獸!

Octavia RS 230原廠搭載2.0L T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230hp的最大馬力輸出,0-100km/h僅需6.7秒,性能表現已算是相當優秀,但JE Design硬是將這輛RS推向更高的境界,讓它擁有接近300hp的實力!

除了動力得到提升,Octavia RS 230在外觀上也更為兇猛,車頭燈用上燈眉、前下巴,營造更具煞氣的車頭造型;車尾後檔上方配置一個尾翼,保桿下方有整合雙邊單出排氣尾管的分流器,由後方看去也能感受它不是好惹的!

另外,JE Design為Octavia RS 230選擇黑色烤漆處理的20吋五幅合金鋁圈,將輪拱塞得滿滿的,再降低車身、搭配大紅色的卡鉗,創造更為運動化的視覺感受。但要讓車子看起來帥氣可是要付出代價的,種套JE Design為Octavia RS 230量身訂做的套件,不含動力套件要價4,525歐元(約為16萬台幣)。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