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三門掀背+跨界休旅!SEAT Cross Sport展車預告新風貌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15/2015星期二)

隸屬於德國車壇巨人VW集團旗下的西班牙品牌SEAT,雖然帳面銷售成績及受寵程度完全不及捷克SKODA,但在資源共享的前提下,仍然獲得了母集團的技術奧援,產品陣容也日漸豐富,而即將在9/17開展的法蘭克福車展,SEAT也是來勢洶洶。

在相繼預告了Ibiza Cupra與Leon Cupra 290性能雙兄弟將攜手登場法蘭克福車展後,原廠近日再預告名為Leon Cross Sport的展示車也將一同亮相,所瞄準的便是風行已久、但卻熱潮不減的Crossover跨界小休旅的風潮,希望能藉此開拓新世代都會客群。

雖然原廠所釋出的消息有限,僅有2張草稿圖可供參考,不過其實從命名方式就可以大致猜到,就是以現行車款做延伸。目前第三代的Leon在2012巴黎車展上推出了標準五門掀背與稱為Leon SC的三門掀背,2013法蘭克福車展追加旅行車型Leon ST、高性能的Leon Cupra,以及2014巴黎車展推出了跨界休旅Leon X-Perience。

而從Leon Cross Sport廠照看來,採用三門設計,因此推測就是取材自三門掀背的Leon SC的造型,並搭上跨界休旅Leon X-Perience的挑高身形與四驅系統來的車系最新家族成員,不過一切的答案還是靜待法蘭克福車展開展後就能見真章!

 
SEAT Leon X-Perience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