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VW Tiguane官方草圖釋出!國內市場明年第二季發表!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15/2015星期二)

VW預計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的新世代Tiguan,日前已經被捕捉到無偽裝實車身影,設計造型早已走漏風聲,但原廠仍不改自身節奏,在即將開展前夕,釋出官方設計草圖,同時預告實車身影與展演消息。就日前遭捕捉的實車身影與設計草圖比對之下可見得,該草圖具有極高的參考價值。

Golf底盤為基礎衍生而來的Tiguan擁有相當出色的本質,加上適中的定位,問世多年也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而新世代Tiguan也將循相同的手法衍生而來,也就是使用品牌備受好評的MQB底盤作為基礎打造,但車身尺碼應會比現行車款稍微增長些許,不過車重負擔卻會下修約80kg左右,藉此建構出比現行車款還要更加優秀的基礎。

雖然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資料,但動力系統方面應會使用與Golf相同的基礎架構,基礎車型將會使用1.4L TSI引擎提供約125hp左右的最大馬力,除了汽油動力之外,柴油、插電式復合動力系統也在車型也在規劃範圍之中。而且依照目前得到的消息來看,除了一般車型之外,還有機會出現長軸七人座車型,為品牌的SUV車系陣容增添豐富性。

隨著法蘭克福車展逼近,原廠也透過釋出草圖預告新世代Tiguan的樣貌與發表消息。由原廠釋出的設計草圖來看,設計造型與Cross Coupe GTE Concept有相當高的共通性,並融入更多「實際」元素,加上日前被因拍攝宣傳廣告而被捕捉到的實車影像,要想像新世代Tiguan的身影也不是難事。新世代Tiguan在發表後便會開始進行一連串的產銷工作,國內市場也有機會在明年第二季發表!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