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臻於精品的細膩進化,LANCIA Ypsilon小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4/2015星期一)

儘管和其他大型知名品牌FERRARI、FIAT、CHRYSLER等品牌相比,同樣隸屬FCA集團旗下的LANCIA對於國人來說相對比較感到陌生,不過事實上,LANCIA在歐洲地區的形象可說是媲美PSA集團中的DS,以精品般的細膩來擄獲喜愛小車的品味買家目光。而為了讓旗下當紅代表Ypsilon能在市場上擁有一席之地,原廠也不忘搶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全新小改款車型。

畢竟是小改款車型,因此本質車身底盤不僅仍維持和FIAT 500相仿的設計架構,車身尺碼與軸距方面也有著3840×1670×1510mm以及2390mm的水準。外觀設計上在以精品包裝的概念為訴求下,小改款Ypsilon車頭水箱罩在捨去原先盾形線條後,不僅有著更為細緻的縮小變化,車頭下擾流氣壩也以鍍鉻飾條營造Ypsilon另類的豪華風格。

至於車室內裝的部分,雖然原廠仍不忘透露太多,不過據內部員工表示,無論是車室內裝、儀錶板或中控室台,不僅會有全新設計的木紋飾條,同時為了讓駕駛能輕易判讀行車資訊,除了儀表板重新設計外,排檔上的檔位顯示也會更加清楚顯示。另外在影音娛樂方面,中控台上不僅多了五吋液晶顯示螢幕,同時也增加Uconnect連接系統。

動力配置上在維持和小改款前同樣的配置下,原廠依然提供兩款排氣量1.2L最大馬力69hp,以及0.9L TwinAir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達85hp的汽油引擎、一款排氣量1.3L Multijet最大馬力95hp的柴油引擎,以及一款排氣量1.2L可使用汽油與LPG液化石油氣雙燃料,且最大馬力達69hp的雙燃料動力系統供買家作為選擇。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