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新一代Juke預覽?NISSAN全新跨界定名Gripz Concept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15/2015星期二)

NISSAN日前釋出了全新概念車Crossover Concept的預覽圖,並確認實車就將以本周開展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為發表舞台,隨著車展的腳步近了,這輛概念車終於有了一個正式定名「Gripz Concept」,雖然此回預覽圖仍舊黑壓壓一片,僅露出車身局部,但大約30秒的預告影片,卻也引起了更多遐想。

根據原廠表示,Gripz Concept的製車靈感源自於1970年代DATSUN的拉力名駒240Z desert以及公路自行車駕馭感受混合而成,概念車設計目的是為了尋找新的運動樣貌,並賦予創新的駕馭感受,因此可預期Gripz Concept會是一輛on-road與off-road才能兼備的跨界SUV車款。

從預覽圖可見,Gripz Concept的車頭導入了、NISSAN最新的V-Motion家族化設計語彙,與陸續改朝換代的Maxima、Murano、Qashqai擁有相近的神情,但跑格化的設計與銳利的車身線條呈現,卻與眾多前輩不同,相當具有個人特色。

其實,經由上述特點來看,Gripz Concept確實與同樣走獨特風格的Juke有幾分相似,而且2010年日內瓦車展誕生至今的Juke,包含小改款在內也已經經歷過5年產品週期,按照車廠新舊世代交接的排程來推算,說Gripz Concept就是新一代Juke的雛型確實也不為過,而一切的答案就待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就能揭曉!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