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款報導:多功能商旅新武裝,VW Caddy Alltrack輕越野登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15/2015星期二)

以靈活、操控感受佳的轎式底盤為基礎,VW商旅旗下的Caddy一直以來都以寬大實用的車室空間以及能適時應付或貨物載運需求而成為家庭休閒生活或是輕度商用人士的喜愛。隨著2015年VW商旅正式在2月發表全新第四代Caddy,這款擁有高度評價的商旅車款也終於換上更為銳利的家族化面貌,並導入完善的SRS氣囊輔助與都會緊急煞車系統,且順勢換上符合EU6期環保法規的新世代引擎也將讓Caddy有能力以完美姿態再戰車壇。

依循著VW旗下車款近年來的趨勢,原本被命名為Cross Caddy的跨界越野版本如今也應運Caddy改款而重新以Caddy Alltrack的名稱正式發表。以Caddy為基礎打造的Caddy Alltrack同樣採用PQ35底盤平台,但卻在外型上賦予更多越野性能發想的外觀套件,包括塑料原色輪弧、側裙、以及附有底盤下護板造型的保桿下緣等等,搭配專屬17吋鋁圈而在外觀造型上展現粗曠氣息。此外車頂上神來一筆的霧銀行李架以及Caddy Alltrack專屬米色金屬車漆則讓Caddy Alltrack跳脫都會氣息,更符合Caddy資深所帶有的休旅氛圍。

Caddy Alltrack共有七人座休旅與雙座貨車兩種版本,兩者之間在內裝細節上有著充分的區別,七人座休旅配有與Golf相近的內裝配備水準,且前雙座椅背上也導入折疊式餐桌,提升不少實用性。至於貨車版則針對前雙座椅面材質換上耐髒、耐磨擦的特殊布料,提升美觀與耐用性。不過兩種版本皆可選配皮質套件,搭載真皮方向盤、手煞車皮革飾套與排檔桿皮套,並運用米白車縫線提昇內裝質感。

動力方面Caddy Alltrack則可選配當前caddy所搭配的任何動力單元,豐富的4具柴油渦輪引擎,以及3具汽油渦輪引擎可供選擇,動力範圍涵蓋汽油的1.0l TSI至1.4L TSI與柴油版2.0L TDI,隋調校不同擁有84-150hp不等的動力輸出表現,此外1.4L TGI天然氣動力也列入Caddy Alltrack的動力配置當中,以因應不同市場的燃料需求。Caddy Alltrack雖然擁有越野化的外觀武裝,但4MOTION四驅系統卻是列為選配項目,並隨著引擎動力不同而有五速、六速手排、六速、七速DSG變速箱的配置。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