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AUDI e-tron quattro概念車繪圖手稿影片釋出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11/2015星期五)

新世代節能動力已經成為了車廠不得不面對的課題,若是不趁早加入戰局,那怕有天會從主流市場中被淘汰也說不定。因此各家車廠對於替代性能源的發展都相當積極,就連高級車廠也同樣如此,BMW或許就是目前電動車發展成功的豪華車品牌。

但其實AUDI自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e-Tron概念車以來,對於電動車的計畫始終沒有停歇,更陸續發展出A1 e-tron、A3 Sportback e-tron甚至是R8 e-tron等不同屬性的電動概念車款,只不過到目前為止僅有A3 Sportback e-tron實際投入販售,就車型而言遠遠不及於對手來的豐富。

就在2015年年初,AUDI公開表示,由於A3 Sportback e-tron上市,成功打開了Plug-in Hybrid市場,未來就將以每年一輛的速度進行擴張。而就在日前約莫8月,AUDI率先公佈了名為e-tron quattro的概念車款,並將以9月中旬的法蘭克福車展作為首演舞台,算是對先前的承諾做出表示,只不過按照時間推算,e-tron quattro步入量產最快也要到2018年。

根據先前資料所述,這輛e-tron quattro概念車是由第二代MQB平台為基礎打造,被視為是Q6的預覽模型,擁有十足運動化的外觀設計,風阻係數僅有0.25cd,對於續航力也有幫助,動力系統自R8 e-tron衍生而來,提供四輪驅動系統,由LG或SAMAUNG提供的電池模組設置於車體中間,不僅對於配重有助益,對空間亦有所幫助,同時具備有500km以上的續航力表現!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