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改款前的妝點!INFINIT QX70 Ultimate旗艦版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15/2015星期二)

近年來與M-BENZ搭上合作的INFINITI,靠著注入M-BENZ動力以及自家Hybrid科技的Q50成功帶起全球銷量,而即將在本周舉行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也確定將由雙方合作下的產物Q30作為主秀,不過這可不代表其他車款沒有進化,因為性能跑旅QX70也將同場發表新的高階車規QX70 Ultimate。

或許讀者對於QX70名號有些陌生,其實就是2013底特律車展上,INFINITI發表了全新命名方式,在房車/休旅車系分別改為「Q+數字」及「QX+數字」的命名方式,而QX70其實就是發表於2008年日內瓦車展的二代FX系列。

有鑑於INFINITI目前多將心思放在Q30、QX30等新世代產品,對於現有車款的著墨相對比較少,因此此回QX70 Ultimate也可算是大改款前的最後特仕。在外觀導入了黑色霧面空力套件,包含燻黑進氣格柵、前後下擾流等,輪圈也升級為21吋消光灰鋁圈以及LED日行燈,內裝鋪陳也換上相同元素的黑色亮面飾板。

動力部分未做更動,仍舊提供排氣量2993c.c.的V6柴油引擎(240hp/56.0kgm)以及排氣量3696c.c.的V6汽油引擎(325hp/37kgm),變速箱均配置7速手自排附換檔撥片以及電子式Attesa E-TS AWD智慧型四驅系統,讓QX70擁有更如同跑車般的動態表現。而QX70 Ultimate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後隨即上市。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