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怎麼可能放過你!BRABUS MERCEDES AMG GT S 600來襲!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14/2015星期一)

專事以M-BENZ旗下車款為基礎進行改裝的BRABUS,在改裝界可說是無人不知,只要是MERCERDES AMG所推出的產品,幾乎皆會加以改裝,並以成車或套件的方式進行販售。但BRABUS面對MERCESES AMG旗下最新跑車AMG GT,動作似乎就少了點,但BRABUS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準備了全新產品,透過全車套件以及動力系統的調整,將AMG GT S的性能提升至更高的境界。

BRABUS對於MERCEDES AMG旗下產品在熟悉不過,而且只要能與BRABUS畫上關係,性能表現都有相當驚人的表現。然而BRABU面對AMG GT似乎就顯得動作較小,至今仍未推出具有驚人動力的套件。不過,為了滿足消費者的渴望,BRABUS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具有600hp動力的全車套件。

除了動力系統之外,該車具有重新設計的空力套件,除了使用與F1賽車相同等即的碳纖維材質打造大幅減低重量負擔之外,設計過程更是經過無數次的風動測試,才能在擁有帥氣外觀的同時,創造出更加優異的下壓力表現。除了前保桿之外,側裙、後下擾流與尾翼等,都在提升設計感的同時,賦予其更加優異的空力表現。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基礎的架構與硬體並沒有改變,仍是相同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但在經過BRABUS的PowerXtra B40-600套件透過簡單的供油、點火數據,以及增壓值得調整之後,動力表現上漲至600hp的水準,扭力表現則來到75kgm,使其0-100km/h加速表現來到3.6秒,極速表現也上漲15km/h,來到325km/h。

雖然說動力系統機械架構並沒有改變,但基礎的進、排氣系統方面也經過優化,其中排氣系統方面,大量運用鈦合金材質,減輕了40%的重量負擔,更具有閥門系統進行模式的切換,其中貼心的Coming Home模式,更能將排氣聲量降到比引擎本生運作的聲量還更低。圈胎也升級為前275/30R20、後、305/25R21吋規格部品,再提升視覺效果的同時,也提供更加優異的循跡表現。

相較於外觀的變動,內裝的改變幅度較小,基礎架構也沒有改變,多是透過細節質感與材質的提升,創造出更加低調卻又動感的效果。當然若消費者有需求,也可進行客製化的改裝;BRABUS MERCEDES AMG GT S 600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首演。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