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難以撼動的豪華休旅霸主,限量版LAND ROVER Range Rover Holland & Holland貴氣逼人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11/2014星期二)

Range Rover自從1970年問世以來,一向都以無庸置疑的紮實越野性能備受肯定,然而隨著Range Rover車系的改款,LAND ROVER加諸於Range Rover車系的奢華定位便越加明顯。演進至現行第四代車型之後,過往的粗曠氣息更是已不復見,其中頂級車型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Black長軸版更是創下14.7萬英鎊的史上最貴定價,導入台灣後的價格更是來到驚人的1408萬元,高貴的身份著實令人瞠目結舌。



然而在LAND ROVER SVO專屬客製化部門與英國頂級獵槍品牌Holland & Holland的合作下,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Black長軸版正式被Range Rover Holland & Holland特仕擠下寶座,成為新一代最高貴的豪華休旅霸主。Holland & Holland是專精於製造頂級獵槍的英國品牌,所製造的獵槍備受層峰人士喜愛,品牌價值甚至能夠與ROLLS-ROYCE齊名。而此次與LAND ROVER SVO客製化部門的合作,也讓這輛Range Rover Holland & Holland特仕車完美融合了頂級客製化的奢華氛圍,融合多項Holland & Holland運用在旗下獵槍的細緻工法,置身其中自然能體會出不同於普通版本Range Rover的過人之處。



Range Rover Holland & Holland在外觀上採用與英國悠久歷史息息相關的British Racing Green塗裝,但在細緻的烤漆工藝下更顯貴氣。內裝方面則是真正的價值所在,讓原本便相當優異的質感更加增色不少,除了最基本的全車內裝真皮包覆之外,包刮木紋飾板的選用與車內各項金屬元件的雕刻作業,都融入了Holland & Holland以往用於旗下獵槍的頂級工藝手法。後座方面Range Rover Holland & Holland採用了獨立雙座設計,舒適備至的全電動座椅讓車主能在此獲得最好的享受,重新設計的後座中島結合電動摺疊桌與各項先進的電子配備,讓Range Rover Holland & Holland擁有經典外在與科技、奢華的內在。


既然是與Holland & Holland頂級獵槍品牌連合發表的車款,這款Range Rover的後廂勢必也有與眾不同的設計。在SVO客製化部門的鼎力支援下,後箱設置了足以容納兩把獵槍的收納空間,讓這歷史悠久的貴族運動能跟隨著Range Rover紮實的越野性能一同闖蕩,也不愧於LAND ROVER一向的豪華越野休旅定位。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