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500hp V8引擎強襲殖入,改裝版LAND ROVER Defender Ultimate RS驚駭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07/2015星期三)

LAND ROVER Defender這款歷久彌新的越野霸主到底厲害在哪裡?相信許多對於LAND ROVER略有了解的車迷朋友們肯定都能略知一二,因此我們在此就不再贅述,雖然Defender如今已確定將在2015年停產,但確切的停產日期則尚未有所定奪。而在其長達67年的生產週期中,各式各樣的改裝版本肯定是不計其數,儘管如此、朝向On-Road性能改裝的Defender卻是屈指可數,而異種移植Corvette V8引擎、擁有500hp渾厚馬力的Defender更幾乎可說是絕無僅有了。

來自英國、專門改裝LAND ROVER Defender的知名改裝廠Urban Truck擁有無數的Defender改裝作品,不論長、短軸車型,由Urban Truck所出品的改裝Defender都隱隱流露出獨樹一格的On-Road性能風味。如今,Urban Truck彷彿抓狂似的將來自Corvette的巨大V8引擎裝進Defender的引擎室,推出短軸版Defender Ultimate RS性能車型。讓以往馬力很難突破200hp的Defender一舉擁有高達500hp的誇張馬力,可說是Defender車迷的性能首選。

搭載一具排氣量6.2L的LS3 V8引擎,在Urban Truck的巧手改裝下,擁有430-500hp不等的動力輸出,搭配一具經過強化後的六速自排變速箱,並保留了Defender原有紮實的四驅系統與加力箱等等配置。儘管Urban Truck並未公佈Ultimate RS的確切加速成績,但可以肯定的是這絕對是目前最快的LAND ROVER Defender。

外觀上Defender Ultimate RS採用了Urban Truck一貫的外觀風格,採用頗具肅殺氣息的黑色替整車外觀加分不少,並適度以碳纖維飾版及後雙出尾管做點綴。而為了因應這樣強大的動力,Urban Truck也針對前輪煞車進行強化,搭載TAROX對六活塞卡鉗確保高速奔馳時有足夠的制動力。底盤方面採用Bilstein避震器與運動化彈簧進行強化,並針對防傾桿採用更為粗壯的管徑,整體車高略為降低5公分。從Urban Truck所搭配的YOKOHAMA G038細花越野胎來看,Defender Ultimate RS並未因為強大馬力而犧牲太多越野性能,依舊保有強悍的路面穿越性。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