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可靠的荒野夥伴,求生專家貝爾•吉羅斯成為LAND ROVER全球品牌大使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28/2014星期四)

全球知名的野外求生專家,同時也是Discovery頻道節目「荒野求生秘笈」的主持人-貝爾•吉羅斯(Bear Grylls),穿梭世界各大蠻荒野地拍攝野外求生節目、螢幕上的硬漢形象如今被LAND ROVER相中,邀請貝爾擔任品牌大使,藉由貝爾在全球影迷心目中荒野先鋒的形象,相互映襯出LAND ROVER車款所擁有的強悍越野性能。

英國籍的貝爾現年40歲,因為長相帥氣同時又擔任「荒野求生秘笈」的主持人而享譽全球,螢幕之外的貝爾事實上也一位鐵錚錚的漢子,從小與父親一同從事登山與航海等等戶外活動,擁有戶外求生基礎後,在1994年到1997年服役於英國空軍特種部隊,在軍隊的歷練過程中學會了徒手搏擊與野外極端環境的作戰生存技能。在1996年因為跳傘意外背部受傷而退役,但退役後的貝爾活用在軍中所學的野外活動技能,登上珠穆朗瑪峰而成為登上聖母峰最年輕的英國人。

與LAND ROVER品牌同樣來自英國的貝爾,事實上與LAND ROVER的淵源也頗深,除了在英國軍隊中所採用的是LAND ROVER Defender車款,長達七季的「荒野求生秘笈」在走訪世界各地的過程中常常也採用了LAND ROVER的車款作為攝影工作車使用。在野外移動的過程中,各種稀奇古怪的狀況都有可能發生,但每每LAND ROVER車款都能夠以極為可靠的耐用度與堅強性能,順利跨過每個障礙,帶領劇組前往預訂的目的地。

不論身處任何環境都能順利完成所被賦予的任務,貝爾•吉羅斯與LAND ROVER一樣生於荒野,可說是有史以來LAND ROVER品牌代言人中最為合適的一位。不同於同集團的JAGUAR品牌請來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代言,LAND ROVER與貝爾•吉羅斯的搭檔將更顯LAND ROVER在英倫氣息之外、宛若森林王子的一面。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