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今夏最不容缺少的上空玩伴!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09/2015星期五)

堪稱是推翻家族過去那一層不變面貌起源功臣的Range Rover Evoque,自從首次在2010年巴黎車展上登場後,那一身桀傲不羈的渾圓壯碩胴體,不僅使得LAND ROVER旗下的車型紛紛跟進,在強悍的越野性能表現結合下,也成功擄獲不少年輕買家的芳心,不過有著叛逆本質的Evoque可不僅三、五門的造型,在睽違兩年後更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Evoque Cabriolet敞篷概念車型;如今,在外界一片呼聲高漲的情勢下,實際量產的車型也即將呼之欲出。

屢創LAND ROVER家族先例的Evoque,在2012年時曾一度先以Cabriolet敞篷概念車型試探市場的水溫,儘管後續沒有進一步的發展消息,但為了不讓滿心期待的車迷感到失望,原廠LAND ROVER也在去年底無預警地表態將在今年,發表全新的Evoque Cabriolet敞篷車型,且起跳的價格預料將會從4.5萬英鎊(台幣216萬元)開始販售。

屆時成為家族首款敞篷車的Evoque Cabriolet,不僅會捨去先前那片碩大令人熟悉的硬頂框架,也會改由軟頂開篷的方式來呈現敞篷車應有的美儀胴體,且據了解,Evoque Cabriolet最快將有機會把今年六月底一年一度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當作首場發表舞台。

不過,原廠LAND ROVER可不僅要打造Evoque Cabriolet車型,未來也將會繼續推出另類的Evoque衍伸車型,而幕後的最大推手將會由集團旗下的SVO部門(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來承攬;雖然目前還無法預測會有何創新的改變,但可令人期待的是,或許性能版的Evoque也將會披上「SVR」的字樣在車壇上現身也說不定。

 
ISUZU於2000年所發表的VehiCross 02可令人不容遺忘
 
 
NISSAN Murano CrossCabrio也是敞篷休旅車的經典代表之一。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