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Ooops~百密必有一疏,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量產版「模型」搶先看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26/2014星期二)

屬於LAND ROVER旗下全新級距車款的Discovery Sport,從7月底的偽裝車現身、到近日的內裝細節公佈,持續不斷的曝光動作讓眾人對這輛Discovery家族最新力作充滿好奇。不過鋪梗鋪了這麼久,原本預計要到9月3號才會正式亮相的Discovery Sport,卻在兩輛模型車手上提早曝光了確切的外觀樣貌,也讓Discovery Sport少了一點神祕、多了一點驚艷。

 
Discovery Sport的車身外型如今透過模型車而得以一探究竟。
 
事實上,從先前即曝光的偽裝車照片來看,Discovery Sport的車身尺碼其實並不如Discovery那樣的巨大,修長的車身線條採用了新世代LAND ROVER的外觀設計概念。如今透過模型車的搶先曝光,可以發現到量產版本的Discovery Sport其實不脫先前腦海中的預測。與Range Rover近似的車頭造型、略為上揚的車窗線條以及脫離懸浮式車頂設計的烤漆C柱,活脫就像先前的Discovery Vision Concept概念車,與其說是Discovery家族最新成員,外觀上倒比較類似縮小版Range Rover Sport。

內裝部分Discovery Sport的車室配置將會採用5+2、7人座的設定,大面積全景式天窗將會成為提升車室空間感的一大利器,但可惜的是屬於Discovery車系象徵的階梯式車頂線條在Discovery Sport上面臨取消,因此第三排的頭部空間將可能略顯侷促,必須透過第二排座椅位置的調整來幫助第三排取得較舒適的坐姿。

動力方面由於Discovery Sport的底盤是基於 Range Rover Evoque拉長軸距而來,因此將會以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為主力,甚至不排除採用JAGUAR LAND ROVER旗下最新Ingenium系列四缸引擎,不論汽油、柴油引擎都將維持過往一貫的高運轉水準。至於Discovery Sport的頂級性能版本SVR也在未來的量產清單之內,預料將會搭載與JAGUAR F-Type V6 S相同的3.0L V6機械增壓引擎,性能表現令人相當期待。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