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熱潮趨使,AUDI將在數周內決定是否量產TT Offroad Concept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17/2014星期五)

2014年巴黎車展上AUDI以全新第三代TT獨特的外貌風格為基礎,拉長軸距後衍生出4 DOOR Coupe版本的TT Sportback Concept概念車。而這款車正好迎上BMW、M-BENZ所擁有的4-Series Gran Coupe、CLA-Class等類似格調產品,更是AUDI旗下最缺乏的銷售陣容,不過原廠並沒有要直接投入量產,而是讓話題性更高的TT Offroad Concept先行。

雖然AUDI於近日推出TT Sportback Concept概念車,但這輛車並非是首要生產的TT衍生車型。據了解目前AUDI已經轉向先行量產TT Offroad Concept的可能性。對此,AUDI研發部門董事會成員Ulrich Hackenberg接受訪問提到,最後量產計畫將會在數月後由原廠決定,一但放行生產最快在2年內就會到達展間販售。

雖然4 DOOR Coupe在年輕市場上很受歡迎,但都會Crossover風潮更是無法擋,因此讓目前AUDI旗下僅有Q3、Q5在支撐的中小型休旅陣容相當缺乏新血,加上TT獨有的風格以及車側類Coupe的窗線設計,相信不需要等AUDI高層的決策,TT Offroad Concept一定會量產根本沒有任何遲疑之處。

至於另外一輛TT成員TT Sportback Concept概念車,雖然Ulrich Hackenberg沒有多做說明,但也應該是底定的未來新車之一,甚至無需等待太久可能隨著TT Offroad發表後就會出場,也因為MQB底盤平台的靈活運用,未來這三輛車的動力系統也勢必會互相流通,各式直列四缸汽、柴油渦輪引擎一應俱全。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