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積極擴展,MINI到2016年為止還有3款新車要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08/2014星期三)

從2014年開始MINI已經為我們帶來全新第三代MINI、小改款Countryman、小改款Paceman以及嶄新陣容的五門掀背車MINI 5-Door。不過若要算計是從全新UKL模組化底盤平台建構而起的新車,其實就只有第三代MINI以及MINI 5-Door兩款而以。因此MINI面對現行旗下豐富的陣容,也需要加緊腳步替換更多新車才是。

從英國媒體最新的消息指出,MINI從現在起到2016年內還會有3款新車陸續面市。而最快現身的,即為在國外測試許久預計在2014年11月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敞篷版MINI Cabrio。此新車將搭載和三門MINI、五門MINI相同的底盤平台且動力方面也會相繼沿用,包括1.2L、1.5L各式直列三缸渦輪引擎,以及性能版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至於早在2013年底就先行曝光的旗艦運動版本MINI Cooper JCW,則會是在2015年1月份美國舉行的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其MINI Cooper JCW動力將來自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231hp最大馬力以及35.7kgm的峰值扭力輸出。至於傳輸系統目前尚未定案,有可能只單配上6速手排,又或者會另外提供6速自排變速系統可選。

最後第三款已經確認要登場的新車,則是空間更寬裕的全新第二代Clubman。而這項消息早就已經在2014年8月確認,且和MINI 5-Door不同的是,新Clubman將會有更長、更寬的身形設計,以求更舒適的乘坐空間。動力方面依然具備各式1.5L直列三缸渦輪,以及性能版本2.0L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可選配。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