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更殺、更潮!LEXUS NX by will.i.am盡顯王者姿態
AUTONET記者:陳彥齊(09/29/2014星期一)
近兩個月前,LEXUS宣布將與嘻哈樂團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主唱will.i.am合作,不僅將替全新NX推出專屬主題曲〝Dreamin' about the Future〞,更將發揮個人品味刻畫出個人化車型,如今這輛〝NX by will.i.am〞也隨著設計師本人於巴黎正式亮相!


以 NX 200T F Sport為基礎的NX by will.i.am,外型上最顯目的莫過於前後葉子板拉寬的輪拱,銳利的切線搭配22吋巨幅鋁圈,融入NX既有的車身線條可說是一點都不違和,此外在後視鏡外蓋上則使用金屬拉絲的材質,對細節的處處講究猶如LEXUS所傳遞的〝專注完美,近乎苛求〞不謀而合。





內裝的部分,這輛NX by will.i.am同樣於所有用到金屬材質的地方,包含中控台、方向盤、車門飾板和油門/煞車踏板上,全使用了與外觀相符的金屬髮絲紋路,座椅蒙皮的選料上則採用Nappa黑色真皮和網點的透氣材質交錯,另在頭枕、椅背和內門等部位繡上專屬標誌,顯現此車與一般版本最大的不同。






2014北京車展全球首演的LEXUS NX,是為目前旗下體型最嬌小的LSUV,亦是全車系首搭2.0L直4渦輪增壓之車型,1998cc排氣量在D-4ST缸內直噴和VVT-iw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的輔助下可爆發238hp最大馬力,扭力亦有35.7kgm峰值表現,高階的NX300h則是以一具2493cc的Atkinson循環直4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搭配,擁有197hp的最大綜效輸出,兩者同樣具備前驅與四驅版本,而除了台灣市場之外,英國亦將在今年10月開始交付於消費者。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