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球重點市場賣透透,HONDA HR-V現身巴西聖保羅車展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31/2014星期五)

2013年日本東京車展現身的Vezel,為HONDA旗下全新第三代底盤平台衍生而來的都會跨界休旅車,不僅被原廠視為新全球戰略車款,更積極走出日本在2014年美國紐約車展(HR-V)、法國巴黎車展(HR-V)、中國成都車展(XR-V)等地採用不同車名亮相。現在隨著巴西聖保羅車展開幕,HR-V也已經來到此地登台亮相。

2014年巴西聖保羅車展媒體日開跑(10月28-29日),HONDA除了在當地展示最新陣容,如Accord、Civic、Civic Si Coupe、Fit、City以及NSX Concept、FCEV Concept概念車外,還有以小改之姿登場的CR-V。當然比起這些,最吸引眾人注意的就是和美國市場同名的HR-V了!且還是以量產姿態登場。

在外觀配置上巴西版本的HR-V並沒有和美規車型有太大差異,主要取消美國當地規定的橘色燈殼外,全車都維持HR-V特有的前衛設計。同時HONDA也宣布,HR-V不僅會在巴西Sumare市的廠房量產外,更排定在2015年3月開始販售。雖然比起美國市場稍晚(2014年第四季),但卻比歐洲地區還要早(2015年第二季),可見巴西市場對HONDA的重要性。

而為符合巴西汽車市場的使用習慣,當地生產的HR-V則是搭載1.8L SOHC i-VTEC雙燃料引擎,在使用乙醇為燃料來源時,可輸出140hp/6500rpm最大馬力與17.7kgm/5000rpm峰值扭力輸出。若為一般汽油則為馬力139hp/6200rpm、扭力17.5kgm/4600rpm,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