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歐洲地區首亮相,PORSCHE Cayenne S E-Hybrid將現身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01/2014星期三)

現行發表於2010年日內瓦車展的第二代Cayenne,為德國知名跑車廠PORSCHE旗下暢銷的大型豪華運動休旅車。有鑑產品銷售中期調整原廠也在2014年7月底推出小改款車型,並陸續在同年10月11日、11月1日起於德國(英國)、美國市場開售。日前PORSCHE也表明,將會把Cayenne S E-Hybrid帶到2014年巴黎車展上公開展示。

在小改款前PORSCHE僅有提供Cayenne S Hybrid可選,因此Cayenne S E-Hybrid算是過往沒有的全新車型。原廠表示Cayenne S E-Hybrid為大型豪華運動休旅車市場中第一款搭載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LSUV。除具備更高效的純電動行駛機能外,Cayenne S E-Hybrid更可顯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其Cayenne S E-Hybrid的燃油動力仍來自Cayenne S Hybrid相同的排氣量2995c.c.V6機械增壓引擎,擁有333hp最大馬力。結合可輸出馬力95hp的電動馬達,使Cayenne S E-Hybrid綜合馬力輸出達到416hp、扭力60.2kgm,並在Tiptronic S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配置下,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5.9秒、極速為243km/h。

相較於Cayenne S Hybrid,Cayenne S E-Hybrid不僅可以在駕駛途中或者額外替車輛上的10.8 kWh鋰離子電池充電,還提供最快125km/h、行駛距離18-36km遠的零排放純電行駛機能。進而讓Cayenne S E-Hybrid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僅為平均78g/km(Cayenne S Hybrid為193g/km),油耗表現更達29.4km/L之譜(Cayenne S Hybrid為12.1km/L),整體節能表現相當亮眼。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