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巴黎車展報導:動力確認,歐規HONDA HR-V預計2015年夏天開賣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06/2014星期一)

距離2014年巴黎車展前1個月,HONDA大方公開歐規版本HR-V的完整樣貌,雖然這輛都會跨界小車早在2013年11月以「Vezel」之名在日本東京車展上發表,且美國版本(HR-V)也已經在2014年紐約車展上現身,但為何歐規版本還是以「原型車」的姿態亮相?而現在就隨著巴黎車展開幕後,HONDA也就透露出更多訊息。

據了解,歐洲HONDA表示由於HR-V需要等到2015年夏天才會開始販售,因此現行在2014年巴黎車展上展示的新車,就先以原型車來做預告。不過就算如此,歐規HR-V的外觀設計到屆時也不會有太多變化,仍有著前衛的面容、嶄新格調的水箱護罩、類Coupe雙門轎跑的車側線條以及摺線多層次的車尾造型。

至於動力方面歐洲HONDA就透露得更為清楚些。汽油車型方面就如同先前提到的,排氣量1496c.c.、直列四缸、自然進氣設定並具備i-VTEC以及燃油直噴系統,可提供131hp/6600rpm最大馬力以及15.8kgm/4600rpm峰值扭力輸出,並標配CVT無段變速系統與提供AWD四輪驅動車型外,歐規HR-V還有一具柴油輪引擎可選用。

而這具引擎就是現行歐規CR-V所搭載的1.6L i-DTEC柴油渦輪引擎,在排氣量1569c.c.、直列四缸、渦輪增壓的設定下,基本動力表現就有120hp最大馬力與30.6kgm的峰值扭力輸出。不過小改款CR-V後,原廠針對此具柴油渦輪引擎加以進化,最大馬力一舉來到160hp、峰值扭力35.7kgm。

雖然目前確認此具1.6L i-DTEC柴油渦輪引擎會搭載於歐規HR-V上,不過原廠尚未明確表示將會是120hp還是160hp的馬力設定,而唯一能確定的是傳輸系統將以6速手排變速系統為標配,並提供CVT無段變速系統做為選配。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