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集運動、豪華於一身,第二代VOLVO XC90 R-Design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19/2014星期五)

繼早在2014年巴黎車展前2個月就釋出各細節的第二代VOLVO XC90,在首批Assar Gabrielsson與Gustaf Larson兩位VOLVO創辦人為名的XC90 First Edition限量1927輛銷售一空後,XC90仍還有足夠的話題來支撐巴黎車展上。因為在剛剛原廠進一步公開運動版本的XC90 R-Design完整樣貌。

在外觀方面如同VOLVO旗下各式R-Design車型的格調,XC90 R-Design擁有自身專屬的水箱護罩樣式,結合更具運動風格的前下擾流版、銀色後視鏡外殼、金屬窗框、方形運動雙出排氣管以及車頂銀色行李廂架,再匹配R-Design專屬20吋鋁合金輪圈,讓XC90 R-Design呈現出更時尚動感的外貌氣息。




內裝方面毫無疑問的XC90 R-Design即配有專屬雙前座運動座椅、透氣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排檔桿)、換檔撥片、R-Design金屬腳踏板、R-Design腳踏墊以及R-Design專屬的皮革鑰匙。此外,中控台上的12.3吋全圖形化顯示螢幕,則擁有專屬R-Design操控界面以及特有的R-Design主題等單元,讓XC90 R-Design從外觀到內裝都以專屬R-Design設計為首。



動力配置上VOVLO首發的XC90 R-Design廠圖,搭載代號T6的排氣量1969c.c. Drive-E系列引擎,在直列四缸、雙增壓系統(機械、渦輪增加)的挹注下,具備320hp最大馬力與40.8kgm的峰值扭力輸出。若覺得還不夠, 第二代XC90還有結合 Plug-in Hybrid系統的T8車型可選,在電動馬達的輔助下綜合馬力可來到400hp、扭力65.3kg的表現。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