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美歐同步,小改款HONDA CR-V升級1.6L柴油渦輪引擎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02/2014星期四)

台灣時間2014年10月1日,美國HONDA公佈小改款CR-V所有資料與細節,其中不只有車輛外觀的細部進化,全面導入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相關動力、傳輸技術才是這次小改款車型的最大重點。至於歐規版本除了將在2014年巴黎車展上同步發表小改款車型外,動力方面也會更將現行1.6L i-DTEC柴油渦輪引擎加以提升。

事實上這具擁有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術的1.6L i-DTEC柴油渦輪引擎,早在2013年第三季就已經在歐洲市場販售。在排氣量1569c.c.直列四缸的設定下,擁有120hp最大馬力與30.6kgm的峰值扭力輸出。而這次小改款作業,經過原廠再次調校後最大馬力一舉來到160hp、峰值扭力更達35.7kgm的水準。

現在這具1.6L i-DTEC柴油渦輪引擎的動力表現,已經超越先前HONDA在歐洲市場提供的2.2L i-DTEC柴油渦輪引擎(馬力150hp、扭力35.7kgm)。因此歐洲HONDA決定普通(120hp)以及大馬力(160hp)輸出版本的1.6L i-DTEC柴油渦輪引擎都會一同配置於小改款CR-V上,且與美規車型不同的是,此具柴油渦輪引擎會搭配一具新9速自排變速系統。

目前歐洲HONDA僅有提供部份動力數據以及外觀廠照數張,詳細規格仍需要等到車展開幕後才會發表。而在外觀設計上,小改款CR-V歐規與美國的差異已經微乎其微,除了下保桿的造型略有不同外,依然都有著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大燈以及LED日行燈等配備。車尾方面則完全採相同設計,只將車頂天線改為鯊魚鰭樣式而已。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