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第二代FORD S-Max首亮相,未來將搭載各式EcoBoost渦輪引擎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16/2014星期二)

多人座轎旅車,無論是歐洲、美國還是中國市場都有穩定的市場客群,2006年日內瓦車展FORD發表第三代Galaxy,以寬敞七人座車型繼續在歐洲市場闖蕩。不過同時間車長較短偏向運動的五人座車型則是以第一代S-Max之姿登場,讓消費者得以選擇更合適的車型。現在八年過去了,全新第二代S-Max也將在2014年巴黎車展上發表。

早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FORD就透露即將推出第二代S-Max的訊息,因為在當時S-Max Concept無預警直接亮相,並以相當前衛的造型展現轎旅車的流線感。且值得注意的是,在概念車上已經採用現行多人座車型常見的隱藏式第三排座椅設計,並可依照承載需求從四人到七人座來進行調整,而這個概念會不會在量產車上實現,亦為各界所關注的地方。

在2014年巴黎車展前夕,歐洲FORD也先行釋放的第二代S-Max量產版的部份廠照,就從外觀來看毫無疑問量產車大量延續了概念車的設計走向,將Fiesta、Fusion(Mondeo)的線條語彙重現在這輛轎旅車上。當然因應全球FORD車款Kinetic Design 2.0造型基調下,車頭鮮明的大面積梯形水箱護罩,也成為新S-Max焦點之一。

歐洲FORD表示新S-Max將會配有電動調整第二、三排座椅,大幅提升空間實用性,且還會加入Kuga便捷的Hands-free boot功能(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其它像是冷、熱通風前座椅、車側防護氣簾等,都會是新S-Max的銷售特點。至於動力方面目前還尚未明朗,不過可確定的是各式EcoBoost渦輪以及TDCi柴油渦輪引擎勢必成為新S-Max主力,包括2.0L、1.5L等排氣量設定。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