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不死鳥傳奇,SKODA可望在2014年再追加發表Rapid Coupe車型!
AUTONET記者:陳彥齊(10/04/2013星期五)

日前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捷克車廠SKODA向世人發表了Rapid的延伸車型Rapid Spaceback五門掀背,但SKODA的研發腳步可從沒停下,據外電報導,除了發表的現行款Rapid Spaceback外,外傳SKODA有意在2014年、Rapid Coupe誕生三十週年時,發表全新車型以延續該廠在小型雙門跑車市場的精典之作。


儘管SKODA原廠尚未正式對外公佈,但由一位不具名人士透漏,該車型有望在2014年初時發表,在與VW集團資源共享的情況之下,死而復生的Rapid Coupe即有可能搭載90hp馬力的1.6L TDI直四缸內直噴柴油引擎或擁有更大馬力120hp的1.4L直四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然而不管搭載何種引擎,定位在小型雙門轎跑的Rapid Coupe將能為熱血的小資車主們帶來不一樣的選擇。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