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3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雪人蛻變,新年式SKODA Yeti低調透露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5/2013星期四)

問世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的SKODA Yeti,以都會跨界的身形與節能動力表現,在歐洲市場掀起一股小休旅風潮。很快的台灣地區在2010年導入市場販售,至今在街道上仍不時可看見Yeti穿梭的身影,可見這輛車在台灣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不過已經問市近4年的Yeti,如今也隨著SKODA旗下車系陸續改款後換上新面容登場。

其實早在數月前,國外媒體早就拍攝到小改款Yeti的測試車,只是全黑的偽裝布將車輛包得密不通風,也很難去窺探這輛車真實的面貌。就在不少車廠針對9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進行相關宣傳時,SKODA突然發表新年式Yeti三張廠照,即便相當低調但還是吸引了許多目光。而在這時間點透露廠照,相信也是在替法蘭克福車展造勢。

在車輛外觀設計部份,新年式Yeti最大不同就是在車頭面容上的調整,捨去大燈內部兩側的圓形霧燈,改到前下氣壩兩側。新式SKODA廠徽也一併帶起新水箱護罩、引擎蓋折線等設計,再採用多直角線條來重新雕塑車頭。至於車尾部分為持現行款設計,C型尾燈內部排列稍作調整,尾門車牌位置也多加兩筆折線,而黑色車身C、D柱以及厚實的保桿依然繼續保留下來。

可惜的是,SKODA所發表的廠照只有三張,車頭、車尾和一張內裝,所以內裝與其它細節部份還是要等到正式發表後才能明瞭。但從唯一的內裝廠照來看,雖然鋪陳走向沒有重大改變,還是可看到新三輻方向盤、類金屬飾板,皮椅等質感升級等處。而最重要的動力部份,目前也還沒有詳項的規格傳出,但有機會新增汽、柴油不等的其它動力選項。若還有新年式Yeti的最新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持續為讀者追蹤。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