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後Superb時代,SKODA未來新車將走簡約風格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9/2013星期五)

隨著SKODA旗下最新車款Rapid Spaceback整車樣貌曝光,可看見這家來自捷克的百年車廠在車輛設計上越來越年輕化,且從都會小車Citigo所開始採用的新式廠徽,也一改原本複雜的圖案以更清晰的輪廓來呈現。此外也新增SKODA字樣於車尾左側,讓後方駕駛者能清楚明瞭,這款是SKODA的那一輛車。

 
SKODA Superb
 
縱使SKODA在新車外觀上有這樣改變,但仍沒有遺忘原本的精神,如引擎蓋上的雙折線設計、車尾C型尾燈等特點,依然在Rapid Spaceback上可以看得到。而在新年式Superb問世之後,SKODA首席設計師Jozef Kaban也首度談到下代車型的設計走向,他說這輛車會有一個相當吸引人的外觀設計。

而他的靈感竟然是來自現今流行的智慧型手機:iPhone。Jozef Kaban認為iPhone捨去許多花俏的配備與按鍵,以時尚、簡單且科技感強烈的產品特色,改變既有的手機市場。這番話似乎也透露了,未來新世代Superb外觀設計會走更簡約的風格。只不過Jozef Kaban說到這裡,其它細節就拒絕再透露了。

因為新年式Superb才推出一陣子若現在說過多下一代車型的消息,恐會影響銷售表現。此外,Jozef Kaban也認為SKODA旗下非「RS」性能的車型,都應使用隱藏式排氣尾管設計,他認為汽車就應該專注於外型特點與本身價值,而不是假裝成高性能車款。最後他也提到即將在2014年推出的新Fabia,將會是一輛「Really Good-Looking Car」!

 
SKODA Rapid Spaceback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