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為新世代車型造勢?SKODA在英國推出Fabia Reaction/Monte Carlo TECH Estate特仕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30/2013星期二)
 
SKODA Fabia Reaction
 

在2000年上市的Fabia,藉由VW集團的強大資源,在融入SKODA獨有家族風貌,在極簡線條設計風格下,氣質出眾成為再適合不過的形容詞,在歐洲上市後立刻獲得廣大迴響,而近日原廠再度在英國推出兩款以Fabia為名的特仕車款準備為新一代的Fabia增添話題性。

 
SKODA Fabia Monte Carlo TECH Estate
 
其實早在本月稍早時候,SKODA的首席設計師Jozef Kaban就曾提到未來SKODA車型的設計走向將採簡約、時尚風格,並且稍加透漏下一代的Fabia將在2014年推出,而此時所推出以Fabia為名的特仕車款也算是為了未來銷售主力作強力造勢。

在英國市場所推出的兩款特仕車,其中一款就是延續早些時候在英國所推出的Fabia Monte Carlo特仕車的熱潮,原廠再度以Fabia為名推出Monte Carlo TECH Estate特仕車,動力系統採用分別為擁有105hp最大馬力的1.2L TSI汽油渦輪引擎以及相同105hp馬力的1.6L TDI柴油渦輪引擎兩款,分別定價為汽油版12570英鎊(約為台幣58萬)起以及柴油版約為13540英鎊(約為台幣62萬)起。並且新增了藍牙及Amundsen衛星導航系統等實用配備。除了是慶祝摩納哥的Monte Carlo舉辦越野拉力賽事滿100週年紀念,更是宣揚SKODA長達110年參與賽車運動的悠久歷史的不凡紀錄。

而另一款特仕車同樣以Fabia為名,並定名為Reaction,搭載一具擁有69hp的1.2L 12V引擎,配備有三幅真皮方向盤、16吋黑色Comet鋁合金輪圈、專屬的空力套件等,定價將約為9700英鎊起(約為台幣44萬元)。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